1111人力銀行CSR專區 CSR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8
置頂

E Ink元太科技榮獲第5屆卓越中堅企業奬

E Ink元太科技榮獲第5屆卓越中堅企業奬-E Ink      

        E Ink元太科技宣佈今(29)日獲經濟部頒發第5屆中堅企業獎之「卓越中堅企業獎」。元太科技公司經營團隊的精實且高效營運管理,持續精進電子紙技術與拓展電子紙應用,推動公司穩健成長的成果,獲得專業評審團的肯定。

       行政院核定「推動中堅企業躍升計畫」,設立中堅企業獎項,主要目的在鼓勵於特定領域具有關鍵或獨特性之技術,在產品與服務上具有獨特性,持續專注於本業且深耕技術,並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隱形冠軍為「中堅企業」。

       元太科技以領先產業的技術研發與重視人才培育訓練,為公司發展建構穩固的發展基礎。在研發方面,元太科技於全球設立4座研發中心,持續投入研發投資及全球專利佈局,近5年來研發相關計畫總計投入之研究經費平均佔營收比重高達13%,擁有全球累計超過5,000個專利以上。同時,元太科技將員工視為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注重人才培育訓練,以系統性的核心職能規劃培育人才,提升整體競爭力並推動公司持續成長。

       在物聯網與智慧城市發展持續落實下,根據IHS Markit研究報告指出2030年,全球將有229億個物聯裝置,顯示具有龐大的發展商機。而電子紙以具備超低耗電及戶外清晰可能的特性,將是物聯網時代中最佳的人機介面。元太科技也將持續於全球市場推展各類型智慧應用,包括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慧物流、智慧醫療、智慧教育等多元應用,推廣電子紙應用成為智慧城市中的最佳物聯網裝置。

 

原文轉載自:https://tw.eink.com/news.html?type=releasedetail&id=1203&year=2019&page=2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