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CSR專區 CSR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5
置頂

照顧社會之心 永記造漆無所不在

照顧社會之心 永記造漆無所不在-CSR

「追求卓越、永續經營」是永記造漆的理念,用心傾聽「地球、社會、客戶、員工、供應商及股東」等利害關係人聲音,公司將以「社會責任願景」為最高經營指導方針,全方位落實社會公益,2018年合計捐贈政府機關、工協會、學校、社區、非營利性組織及其他單位等新台幣609萬元,其中還包含贊助油漆塗料、現金及關懷弱勢團體等。

出一份力,幫弱勢家庭走下去

永記造漆長期贊助衡山基金會出團修繕所需油漆,出一份力,一同為身心障礙弱勢家庭,改善其家屋做其修繕,愛心出擊,用愛照亮每個角落,並與衡山基金會一起走入街角巷尾,幫助弱勢家庭改善居家環境。

翻轉學子們的生命美感體驗 建立自信

永記造漆於2016年起與學學文創基金會共同推廣台灣文化色彩的學習及運用,已邁入第三年,今年仍持續合作辦理107學年度的「藝起來學學」計劃,帶領全台教師帶領學生找到在地色彩,認同自然土地歷史與人文風貌,並藉藝術創作建立學生自信,翻轉孩子的生命價值,用教育、藝術來豐富生活並且和學學文創一起尋找台灣文化色彩的感動故事,這是永記造漆對社會責任關懷盡一份心力。

照顧社會之心 永記造漆無所不在-CSR

活化社區 建立良好的文化環境

永記造漆為活化社區,改善地方社區視覺,帶來良好的文化環境,進行臨時遊民安置中心老屋新生氣計劃,改善個人居住環境與空間,並從勞動性服務工作中建立自信心與價值感,以及早回歸社區自立生活,讓”遊”手不好閒。永記造漆照顧社會之心,無所不在。

 

《全文已獲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同意轉載刊登》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