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CSR專區 CSR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7
置頂

福懋勇奪CDP領導等級!辦幼兒園嘉惠鄰里

福懋勇奪CDP領導等級!辦幼兒園嘉惠鄰里-CSR

福懋為紡織產業中游的織布與染整加工產業,公司本著創辦人「勤勞樸實」的傳統遺訓,致力於「和諧、創新、服務、奉獻」的經營理念,包括誠信納稅、重視環安、員工關懷等,並因應社會觀感,珍惜企業形象信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來回饋社區、社會。

公司及員工自組的19個社團,藉由辦理相關活動如周邊3里道路認養清掃、認養裸露地綠化、參與社區發展及慈善公益等活動,持續推動「敦親睦鄰」,關懷地方社區並保持良性互動關係。歷年來持續關懷社會、協助弱勢、捐贊清寒家庭及弱勢團體,也投入教育及多項社會公益事業。

福懋勇奪CDP領導等級!辦幼兒園嘉惠鄰里-CSR

此外,福懋長期在廠區辦理福懋幼兒園教學,迄今39年,親子一同上下班,安心就業,並擴及鄰里子女來廠就讀,嘉惠鄰里,2018年幼兒園總人數共58人,員工子女就讀學費減半。

2020年1月,CDP公布2019年碳揭露及水揭露評等結果,福懋在碳揭露問卷方面,勇奪A ̶ (領導級)評等,勝過B(管理級)評等的台化、台塑等產業。公司基於「綠環設計、清潔生產」的理念,持續推動各項節水、節能(蒸汽、電、燃料)等耗能減量工作,定期研擬出各項節能減碳技術,並參與外界技術交流,未來將增進異業交流、換廠思考,促進腦力激盪的可行性方案,進而制定與推行!

 

全文轉載自〈福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