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1 閱覽: 11512
置頂

十大最容易被網友罵的職業,猜猜醫護人員在第幾名?

十大最容易被網友罵的職業,猜猜醫護人員在第幾名?-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有句話說「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在網路世代卻變成「三百六十五行,行行不順眼」,網路爆料現象無所不在,近乎氾濫,甚至有幾個特定行業,特別容易成為網友砲轟的對象,有的人可能是職業內容需要謹慎小心;有的人根本做什麼都會得罪鄉民。

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引擎》調查,揭開網路上最常變「網黑」的十個行業:

 

第10名 律師

最常被網友罵:拿錢辦事替犯人辯護
辛酸OS:付出專業拿工資錯在哪?犯人也有人權需要辯護
 
在網路上律師更經常被用極高的道德標準看待,原因無他,就是身為最懂法律的人,不應該有任何脫序的失常行為,而高額律師費,「拿錢辦事」到底是把事做好,還是搓湯圓,也網友很在意的點。
 
更容易被黑的是,若擔任了重大案件犯人的辯護律師,會被網友以有色眼光看待、出言否定人格。
 
 
 
第9名 網紅
 
最常被網友罵:廢到不行不知道在紅什麼
辛酸OS:點閱說明了你曾因為我的廢而笑啊...
 
許多人靠著社群平台一夕爆紅,卻因為一句話或不符合社會期待的行為,而一夕黑掉,甚至就再也沒有被提起。例如受訪時語出驚人的泛舟哥,因為一句無厘頭的話爆紅,一度成為通告滿滿的「藝人」,卻不敵收視疲乏,最後還是默默回歸爆紅前的本業。
 
 
 
第8名 藝人
 
最常被網友罵:沒才藝又長得醜
辛酸OS:啊....浮浮沉沉藝界人生,冷冷暖暖多變人情
 
藝人的一言一行很多時候都是公司的打造、包裝、規範,因此當一個藝人展現自己真實的那一面時,在網路上往往會有兩種下場,一是獲得粉絲肯定,二是因為真實的那面粉碎粉絲幻想,因此反而被討厭。
 
除此之外,藝人也經常被賦予許多社會責任並被當成各種典範,這些都是藝人不能犯錯的枷鎖。
 
 
 
第7名 醫療人員
 
最常被網友罵:醫死人你賠的起嗎
辛酸OS:生死有命,我們也很努力!請尊重專業!
 
醫療人員的工作關乎人命,因此也順理成章地被嚴格看待,要對生命時刻待命、全力以赴、沒有犯錯的空間,這樣的厚望有時候甚至超越其他職業,只因為醫療人員的手中掌握著一條條的生命。
 
曾有網友發表「醫生因為被稱作醫生,所以只能醫生,不能醫死」這樣的言論,由此可見醫療人員的壓力有多大。
 
 
 
第6名 法官
 
最常被網友罵:恐龍法官亂判
辛酸OS:下判決才沒那麼簡單!你才恐龍你全家都恐龍!
 
資訊發達的情況下,許多案件的審理因此被公開檢視,網友可以依靠網路搜尋到各種資訊,內化成自己的想法,因此出現各種不同立場的聲音,雖然不是影響案件審理的關鍵,但一但法官的判決不如預期,就會被冠上「恐龍法官」的惡名。
 
 
熱門回應
尤其是診所及ER都是被病人罵最多,要等多久呀!妳會不會打針呀!很痛耶!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