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469
置頂

很醜但很好穿!護理師最愛的布希鞋將停產?

很醜但很好穿!護理師最愛的布希鞋將停產?-工作甘苦談
圖/ 翻攝自鍵盤大檸檬

 

想必大家對這個鞋子都有點印象吧!

因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愛穿而爆紅的Crocs布希鞋,日前宣布要停止自家的工廠生產線。此消息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而有件事情更讓小編訝異,原來這雙曾經被譽為是「全世界最多人討厭的鞋」,居然是許多醫療從業人員最愛穿的鞋?

 

很醜但很好穿!護理師最愛的布希鞋將停產?-工作甘苦談
圖/ 翻攝自Huffpost

 

2002年起家的Crocs買下取名為「CrosLite」的材質專利,這種材質不怕變形跟碰水,鞋子就算髒了也能用水直接清洗,長時間穿著雙腳的觸感很舒服。雖然外型可以說是時尚穿搭災難,但對於追求「實用度」的工作者來說,這雙鞋再好不過。

不管是園藝工作者、醫師、護理師等這些需要長時間站著、行走的職業,都相當喜愛這雙鞋。有醫護人員表示,雖然這雙鞋穿久了會有點味道,但洗一洗又跟新的一樣,止滑又很柔軟,是醫院便鞋的No.1。

 

而布希鞋的外型太常被嘲笑了,Crocs公司的經營策略也略微修正,將這種原本用在划船運動上的鞋子帶進正常的審美觀,與設計師合作,登上時裝周舞台,更與品牌Balenciaga推出聯名超厚底恨天高款,都顯見Crocs公司想踏足時尚圈的野心。

在Crocs宣布將停止自家生產線後,有許多愛用者開始擔心之後買不到,但Crocs表示,只是停止自家生產,全部交由委外代工,因此市面上還是可以看到布希鞋的身影。

 

參考資料


 

 

精選職缺:

很醜但很好穿!護理師最愛的布希鞋將停產?-工作甘苦談 護理師職缺         很醜但很好穿!護理師最愛的布希鞋將停產?-工作甘苦談 醫師職缺 
很醜但很好穿!護理師最愛的布希鞋將停產?-工作甘苦談 藥師職缺             很醜但很好穿!護理師最愛的布希鞋將停產?-工作甘苦談 醫藥行政

很醜但很好穿!護理師最愛的布希鞋將停產?-工作甘苦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