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341
置頂

醫院賺錢排第一,出事全找醫護扛!?

醫院賺錢排第一,出事全找醫護扛!?-工作甘苦談
Photo by Günter Valda on Unsplash

文\張大偉(本文由此網友自行發佈,醫護非視不可僅校對編輯提供配圖)

我知道醫院體系幾百年前就是這樣,但醫院鬧人力荒也不是現在才知道,因為有同仁要離職,主管把夜班縮組,乾脆把錯全怪在離職同事身上,但這樣公平嗎?


還要我們基層護理師自己想辦法,我把原因分析都告訴主管,其實就是薪水不夠、護病比高、疲勞轟炸,這麼操的環境,當然流動率高哇!而主管只回我:「你們難道沒領薪水?」


我跟主管說,本院津貼少得可憐,想休假就更不用說了,每個月能休 7 天就該偷笑了,若是把夜班縮組,急救人力怎麼辦?結果主管回我:那是假設性的問題,不列入考慮


如果不考慮假設性問題,那又何必每年做消防演練,何況夜班急救絕對比火災來得多(相信在臨床各位都知道),大夜縮組成 2:55,天啊!這種班,誰上得下去,這是教學醫院又是內科病房,面對嚴重人力不足,主管只回我,快點讓新人上線就沒事。


新人基礎沒打穩,怎麼上夜班?一個資深配一個資淺的,等於我一個人要 cover 整個病房,萬一出事了,誰扛得起!


現在的醫院注重評鑑第一、病人第一、賺錢第一,其他都是次要,在照料患者健康的同時,到底有誰在乎醫護工作環境已經無力回天!

醫院賺錢排第一,出事全找醫護扛!?-工作甘苦談

醫院賺錢排第一,出事全找醫護扛!?-工作甘苦談精選文章

醫院賺錢排第一,出事全找醫護扛!?-工作甘苦談 護理師不是你的「護理僕人」

醫院賺錢排第一,出事全找醫護扛!?-工作甘苦談 白衣天使守護您,誰來守護白衣天使?


作者:張大偉


醫院賺錢排第一,出事全找醫護扛!?-工作甘苦談

醫院賺錢排第一,出事全找醫護扛!?-工作甘苦談護理師職缺         醫院賺錢排第一,出事全找醫護扛!?-工作甘苦談醫師職缺 

醫院賺錢排第一,出事全找醫護扛!?-工作甘苦談藥師職缺              醫院賺錢排第一,出事全找醫護扛!?-工作甘苦談 醫藥行政

醫院賺錢排第一,出事全找醫護扛!?-工作甘苦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