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1 回應: 0 閱覽: 9101
置頂

護理師:「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

護理師:「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工作甘苦談
▲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Photo by Pixabay)

作者Scanol

學妹哭喪著臉問我,身為新人的她,才剛剛獨立兩週,每天很努力的想把病人照顧好,但是總是力不從心,每到交接班,學姐不屑的表情,一臉「妳在講什麼鬼?」的表情,讓自己每次交接班都會胃抽痙,更難受的是,自己雖然交班完了,但事情沒做完,一樣得留在單位處理,就會聽到有意無意談論自己。

每每在打紀錄時,單位學姐對待她好像隱形人,肆意的跟其它學姐抱怨接新人的班有多痛苦!一句句聽在新人耳裡,眼淚總是忍不住掉下來,「我真的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啊!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妳也可以講她的壞話啊!

真奇怪,是我戰鬥力太強,還是學弟妹們太弱?隨便幾句話就直接中箭,玻璃心碎滿地?

哈嘍!妳也有同學朋友、妳也有新人同事啊,她講她的,妳就在心裡罵她髒話啊,沒罵出來是因為妳修養好,知道這樣的故意酸言酸語很沒家教,但是還是可以在心裡罵啊!

想當初,我每天下班都在構思用那種蓋布袋的方式處理羞辱我的學姐、或是跟宿舍同學一起在陽台飆髒話,然後靠著「有一天幹掉妳」的信念撐過那段新人期。

很快妳就會知道,會用這樣方式對待他人的人,通常本身真的不怎麼樣,需要用把別人踩在腳底的方式,讓自己看起來高級。別擔心,這種人,當時不怎麼樣,未來更不會怎麼樣,要追過她,居然易如反掌。

然後,在未來的某一天,妳就可以冷冷的看著她用同樣的態度對待未來的新人,就跟所有電影裡,好人都需要壞人襯托一樣,好的學姐也是需要爛學姐做對比,這時,就讓我們一起謝謝她,因為有她做對比,自己就能成為那個學理好、態度好、能力強、又會帶學弟妹的好學姐了。

 

護理師:「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工作甘苦談看了這文章的人,也看了... 

護理師:「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工作甘苦談 每位護理學妹都在問:如何在單位有好人緣?

護理師:「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工作甘苦談 機車老學姊給學妹的忠告...


※ 本文由 白色天空 授權轉載,歡迎分享    原文《同事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


護理師:「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工作甘苦談

護理師:「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工作甘苦談護理師職缺         護理師:「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工作甘苦談醫師職缺 

護理師:「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工作甘苦談藥師職缺              護理師:「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工作甘苦談 醫藥行政

護理師:「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學姐還是一直講我壞話,怎麼辦?」-工作甘苦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