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8116
置頂

欺負護理師的,通常都是護理師

欺負護理師的,通常都是護理師-工作甘苦談
▲欺負護理師的,通常都是護理師 (School photo created by freepik)

文/網友投稿

故事一

某天晚上八點多,有個士氣高昂的女子,一踏進樓層後就直奔護理站而來!

女子張口就說:「跟我解釋病情,他們(其他家屬)聽不懂,我台北來的,是XX醫院的急診護理師。」

晚班護理師回覆:「現在是晚上,主治醫師不在,不過有值班醫師,但是值班醫師只能告知妳目前病患病情的穩定度,無法跟妳解釋整個病情。」

於是女子開始咄咄逼人的問:「她(病患)為什麼會臍疝氣?為什麼到現在才開刀?為什麼要插管?...」

礙於這位北部下來的學姐口氣、態度實在是其差無比,所以我們還是請了值班醫師。

值班醫師一下子就來了,然後把患者的病歷拿出來,往桌上一丟,

醫師:「阿~不是自己人,妳自己看」。語畢走人。

女子看了一會兒,整頁英文的病摘看不到1分鐘,馬上又翻到下一頁,嘴裡還是不斷的唸著:「她為什麼為臍疝氣?為什麼要插管...」



學姐,看妳的樣子肯定有 30 好幾了,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如果不懂,請去翻翻課本找答案,為什麼會臍疝氣?

然後,妳奶奶拖這麼久才來醫院,也不是我們的問題,是妳們家屬自己的問題,怎麼會用這麼質疑的口氣質問我們?

病摘不是看了嗎? 難道妳看不懂?

因為全麻所以插管,然後訓練差所以無法拔除嗎?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