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235
置頂

眼看護理師被砍被起訴,還留臨床,肯定是真愛!

眼看護理師被砍被起訴,還留臨床,肯定是真愛!-工作甘苦談
 

作者:Scanol (本文由白色天空授權轉載)
 

我有充份的理由認為,還沒遞離職單的護理人,是真心熱愛護理界

 

長照失靈,衰護理師

先是護理師上班被壓力大的精神解離家屬砍七刀,法院判決無罪《 判決書:照顧家人壓力大,砍護理師七刀,無罪 》​


我知道家屬壓力很大啦,但是把自己放在幾百個壓力大的家屬之中的工作環境的,並不是護理師啊!而是照護人力不足,必需要有家屬在旁協助,若是像美國全責護理,家屬的壓力那有台灣的這麼大!


但,長照失靈、家屬壓力崩潰這不是護理師能做的職責啊!這樣的委屈都吞了,是真愛。

 

機器沒叫,怪護理師

之前還有《 洗腎導管鬆脫害命 粗心護理師判刑定讞 》,懶人包是病人洗腎時管路掉,機器沒叫,護理師去顧另一台,病人休克,判榮總跟護理師賠償 374 萬、判刑 6 個月。
 

人家就覺得機器是我們在用,所以我們要處理,也難怪,這麼多單位平常的機器保養都要叫護理師簽名,原來是為了最後這個 moment。
 

話說回來,護理教育過程中有雙修機器工程的,請站起來讓我表揚一下。這樣的委屈都吞了,是真愛。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