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497
置頂

拒絕包山包海包坐牢!護理師拒當黑鍋王!

拒絕包山包海包坐牢!護理師拒當黑鍋王!-白色天空
(圖片翻攝自白色天空粉絲團)


護理師的專業是照護病患!
 

根據護理人員法第 24 條規定,護理人員的業務與責任只有,健康問題之護理評估預防健保之護理措施護理指導及諮詢醫療輔助行為,請問哪裡有防火管理這一項?


立法委員陳靜敏在也該臉書上表示:「一名專業的消防人員養成,需要經過 280 小時的學科訓練,以及 1,096 小時的專業技能訓練。」對於一個只接受過 12 小時初訓、每 3 年再接受一次復訓的護理師來說,怎麼可能判斷出哪些電器、輔具有危險?哪些電線有危險?如此如何勝任防火管理人一職?
 

所以請讓護理人員回歸專注在護理專業上,拒絕包山、包海、包坐牢!


護理師或護理主管在面對不當業務安排時,請拒絕該業務!若無法拒絕,有所爭議時,可至衛福部網站上的「護理職場爭議通報平台」通報(可不具名通報),讓主管單位機關知道自己現在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並協請衛福部解決該爭議。
 

拒絕包山包海包坐牢!護理師拒當黑鍋王!-白色天空
 

護理職場爭議通報平台
拒絕包山包海包坐牢!護理師拒當黑鍋王!-白色天空 https://nhplatform.mohw.gov.tw/mp-1.html

 

 

 延伸閱讀 

讓資深護理師橫心求去的七個理由 個個心酸、字字血淚...

為什麼要讓自己除了「護理」以外沒得選?

 


圖片來源:白色天空粉絲團


拒絕包山包海包坐牢!護理師拒當黑鍋王!-白色天空   精選職缺:

拒絕包山包海包坐牢!護理師拒當黑鍋王!-白色天空 護理師職缺         拒絕包山包海包坐牢!護理師拒當黑鍋王!-白色天空 醫師職缺 

拒絕包山包海包坐牢!護理師拒當黑鍋王!-白色天空 藥師職缺             拒絕包山包海包坐牢!護理師拒當黑鍋王!-白色天空 醫藥行政

拒絕包山包海包坐牢!護理師拒當黑鍋王!-白色天空

拒絕包山包海包坐牢!護理師拒當黑鍋王!-白色天空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