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1 回應: 0 閱覽: 1710
置頂

百年第一人! 護理師升任臺中醫院副院長

百年第一人! 護理師升任臺中醫院副院長-國際護師節

 

衛生福利部部屬醫院百年來的第一位護理代表副院長誔生了!部立臺中醫院新任副院長由該院護理師林紹雯出任


醫院管理決策直接影響病人,在醫院最貼近、了解病人需要的就是護理人員,為使醫院管理更接地氣,部屬臺中醫院首次有護理師接任副院長,希望更多公私立醫院可以參考,加碼複製!


衛福部表示,為擴大遴才,依據「本部所屬醫療機構醫事人員兼任院長副院長及各級醫事主管之任期及遴用辦法」規定,所屬醫院副院長之遴用對象是開放所有醫事人員報名,樂見部屬醫院裡各類醫事人員參與管理職,用不同領域角度之思維,協助醫院經營管理及政策推展。


臺中醫院首位護理師副院長誕生,希望護理背景副院長可以善用護理對人需要的敏感度,融入部立醫院管理可以更人性化,更符合疾病過程照護需求的前瞻管理,讓醫院護理留任更好,醫病關係更正向發展,健康照護更精準。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