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688
置頂

中國再掀「共享護理」風潮,護理師月入高達10萬!

中國再掀「共享護理」風潮,護理師月入高達10萬!-共享護士
 

中國最近興起行動護理平臺商機,這項服務讓民眾可以直接在「共享護士」APP 上下單,涵蓋的項目廣泛,包含:預約打針、輸液、靜脈採血、PICC 換藥、灌腸護理、產後安胎、術後護理、中醫調理......等。



中國當地的護理師接單後,會在短時間內直接上門服務,每次服務的價錢依服務項目有所差異,約莫是百元人民幣左右(台幣:人民幣=4.59:1)。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指出,有男護理師在加入「共享護士」平台後,利用業餘時間接單,月收入折合台幣高達十萬元。



對於此風潮,有人認為「共享護士」的誕生,對病人與護理師是雙贏。讓患者不必去醫院排隊、掛號、繳費,行動不便者也無需家人陪同,能有效減少醫療資源的佔用。此外,若護理師體力無法負荷現有醫護職場的排班制度,也可以利用這個平台將自身的技能變現,不必再忍受醫院排班的煎熬。
 

中國再掀「共享護理」風潮,護理師月入高達10萬!-共享護士
(圖/翻攝自新華網)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