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173
置頂

暖心父親一句話,讓護理師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

暖心父親一句話,讓護理師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工作甘苦談
▲一句護理師辛苦了,讓工作疲憊的我們心裡暖暖的 (People photo created by prostooleh - www.freepik.com)

作者:EDITHRIN

暖暖的,周末假日的急診病患比平常多了些,我忙碌地穿梭在護理站跟病床間,一下應付家屬的疑問,一下要做出院衛教,一下讓病人要上病房,好不容易告一段落已經過了四小時。

這時一個病患的父親踩著緩慢的步伐走到護理站,跟我說:「護理師,我女兒的床單弄髒了,可以拿一條新的給我嗎?」

我回答說:「好,我等一下拿過去。」講完話的下一秒,另外一名病患要做出院衛教指導,我只好先處理,而那名父親卻非常客氣的說:「沒關係!護理師你先忙,等等再拿過來就好。」語畢,他緩慢地走回去。

一弄完手邊的病人,我趕緊拿了乾淨的床單過去給病人,還跟他們說:「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那麼久。」

他父親緩緩開口:「護理師你們真的很辛苦很忙,所以我們不敢一直去打擾你們,但是很謝謝你!」頓時我心中有種暖暖的感覺。

我想這一句簡單的話,就是在工作上最好的成就。暖心父親一句話,讓護理師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工作甘苦談

下次如果遇到辛苦忙碌的護理師,請記得說聲謝謝你,護理師。

 

暖心父親一句話,讓護理師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工作甘苦談看了這文章的人,也看了... 

暖心父親一句話,讓護理師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工作甘苦談 看診時不知該如何提問? 這些話必說!

暖心父親一句話,讓護理師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工作甘苦談 每位護理師都知道,護理站必備這兩樣神物!


作者:EDITHRIN 文章來源:職涯論壇


暖心父親一句話,讓護理師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工作甘苦談

暖心父親一句話,讓護理師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工作甘苦談 護理師職缺         暖心父親一句話,讓護理師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工作甘苦談 醫師職缺 

暖心父親一句話,讓護理師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工作甘苦談 藥師職缺             暖心父親一句話,讓護理師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工作甘苦談 醫藥行政

暖心父親一句話,讓護理師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工作甘苦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