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575
置頂

三大雙眼皮手術,快來看看你適合哪一種

台灣人因基因問題,多數國人為單眼皮,為了讓自己外型更加亮眼,許多明星到一般民眾對於雙眼皮手術愛不釋手。這也讓雙眼皮手術越來越五花八門,但其實雙眼皮手術基本上就分成三種,接下來介紹讓大家更了解自己適合哪一種手術。

三大雙眼皮手術,快來看看你適合哪一種-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主要的對像是眼皮較厚的病患,因眼皮脂肪多,所以需割開,取出脂肪再縫出摺痕。這個手術時間約30~60分鐘,其效果幾乎可說是永久性的,去除過多的老化眼皮層,可讓眼睛更加深邃,但是恢復期較久,需要直接面對客戶的工作者需要評估一下。

 

縫雙眼皮手術

 

縫雙眼皮適合眼皮沒有過多脂肪的人,手術時間約一小時左右,其手術方式是在眼皮上劃出0.5~1.5公分的切口,再進行雙眼皮的固定和眼瞼肌的調整,優眼是恢復時間快,傷口小,但是往後可能會因年紀增長而變回單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手術

釘書機雙眼皮手術適合眼皮較薄,無多餘脂肪的人。手術時間約30分鐘,釘書機為結合歌與縫雙眼皮手術的優點,手術簡單又快速,將皮下組織縫在提眼肌和眼瞼板上,讓眼睛張開時自然產生折痕。且恢復時間快,術後腫脹程度比縫雙眼皮和割雙眼皮來的小,又不用拆線。

 

關於眼睛相關的整型手術還有開眼頭、臥蠶等等,看的出來眼睛好不好看對於一個人長得好不好看真的影響很大,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厲害的整型醫生讓你們變得美美的喔~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