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5940
置頂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永遠花花班累死人,身累心也累。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免費的高級傭人,被叫來使喚。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不開心就愛說:我認識你們院長,我跟他是好朋友。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幾乎上不完的進修教育課程 120 點,且睡覺時間不夠用。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最慘的是自己人欺負自己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看了這文章的人,也看了... 

>> 護理路上多得是捅你的小人?!

>> 《護理人的轉變》回不去的從前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看更多 ►► 護理人護理魂-hi,I'm CC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護理師職缺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醫師職缺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藥師職缺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 醫藥行政

護理師最討厭,但怎麼都甩不掉的五大現況!-工作甘苦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