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995
置頂

大夜班護理師就像乾燥花,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

大夜班護理師就像乾燥花,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大夜班
(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翻攝自林貢丸Lynn Taiwanese girl YouTube頻道)

文/Scanol白色天空授權轉載》

一直很討厭上大夜,覺得自己就像乾燥花,皺皺的、硬邦邦的,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

這個月份人力短缺,學姐們逃的逃、病的病、生的生;一樣的工作量,剩下來的人一肩扛起,平均分配所有的工時,本月份休假平均 5.5/人,還有從晚上八點上到早上八點,現在不但是乾燥花,而且還被蹂躪踐踏碎成片。

人一累抱怨就多、火氣就大,撐著硬調過來的時差,沉重的眼皮和念著緊箍咒的頭,每兩小時的翻身擦大便不能省略,這酒精中毒的阿公偏偏這時把 endo 拔掉,我看著主護的學姐,佈滿血絲的眼神寫著"殺!殺!殺!"如果不是怕被告的話,一定會把他吊在天花板,用針筒當飛標射,標標中紅心。


(示意影片非當事人,翻攝自林貢丸Lynn Taiwanese girl YouTube頻道)


忙裡偷閒上網看看醫院的留言版,滿滿都是護理人員抱怨壓榨人力,橫屍遍野、滿目瘡痍、血流成河!突然間心情變得還不錯,因為有個單位的護理人員,寫了洋洋灑灑一整面抱怨文,這個月她們平均 +64 小時 = 8 天,也就是比別人多工作了 8 天,這些只有帳面上的加班,還不包括平常太忙,下不了班的時間,因為我們是"打卡責任制"。

簡單的換句話說,圈外人周休二日,一週休 2 天、一個月休 8 天,而我們這位可憐的姐妹可說是沒有休假,只能等著爆肝或是過勞死吧!也不是沒有先例,別說這怎麼可能?也別說為什麼不補人力?更別問這樣會沒護理品質?很抱歉!那不在老闆考慮的範圍內。

親愛的圈外善心人士,請保重身體盡量別住院,不然的話請保持警覺,因為,可能隨時要急救護士喔!!

大夜班護理師就像乾燥花,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大夜班精選文章

大夜班護理師就像乾燥花,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大夜班 醫療不是要讓誰滿意!ICU護理師曝辛酸:我們不是服務業

大夜班護理師就像乾燥花,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大夜班 護理師也是人,有權力過一般人的生活


作者:Scanol(本文由 白色天空 授權轉載)原文《夜班隨筆


大夜班護理師就像乾燥花,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大夜班

大夜班護理師就像乾燥花,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大夜班護理師職缺         大夜班護理師就像乾燥花,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大夜班醫師職缺 

大夜班護理師就像乾燥花,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大夜班藥師職缺              大夜班護理師就像乾燥花,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大夜班 醫藥行政

大夜班護理師就像乾燥花,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大夜班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