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5387
置頂

身為護理師,為何要跟闖門禁的家屬對罵 !?

身為護理師,為何要跟闖門禁的家屬對罵 !?-工作甘苦談
(示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FB社團)

文/Scanol白色天空粉絲專頁授權轉載

相關新聞:
民眾大鬧淡水馬偕!急診室入口叫囂醫護 網怒:聽不懂人話


各位護理師為何要自跟闖門禁的家屬對罵?

護理師職責有包括門禁嗎?就優雅的說是「院方規定」,表達你的同理心後,遞給家屬「院長信箱」,然後打給警衛。

不是你的事,為什麼要搶人家的工作?還是你又奴性的以為自己非扛不可?

如果院長反過來罵你為何沒有人肉擋門,這樣的工作場所會值得你待嗎?

#護理專業
#不是護理雜業

對了,教各位一招,我特別會跟病房的青至中年男性家屬保持好關係(就是看見路倒時,你要 CPR,會指定去求救的對象同款,理由也相同),適度的讓他們知道目前可能會有的問題(有些家屬硬衝衝,我擔心病人會感染),當有爭吵時,他們就會站出來替熟識的你說話的。

吵架有人撐腰,贏面才會大,若是有一人站出來,其它人都會站出來的。

保護自己。

身為護理師,為何要跟闖門禁的家屬對罵 !?-工作甘苦談精選文章

身為護理師,為何要跟闖門禁的家屬對罵 !?-工作甘苦談 大夜班護理師就像乾燥花,擁有花型但缺乏生命力!

身為護理師,為何要跟闖門禁的家屬對罵 !?-工作甘苦談 醫療不是要讓誰滿意!ICU護理師曝辛酸:我們不是服務業


作者:Scanol(本文由 白色天空粉絲專頁 授權轉載)


身為護理師,為何要跟闖門禁的家屬對罵 !?-工作甘苦談

身為護理師,為何要跟闖門禁的家屬對罵 !?-工作甘苦談護理師職缺         身為護理師,為何要跟闖門禁的家屬對罵 !?-工作甘苦談醫師職缺 

身為護理師,為何要跟闖門禁的家屬對罵 !?-工作甘苦談藥師職缺              身為護理師,為何要跟闖門禁的家屬對罵 !?-工作甘苦談 醫藥行政

身為護理師,為何要跟闖門禁的家屬對罵 !?-工作甘苦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