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288
置頂

護理師遭外國人詐騙高雄挖石油

現在正式開始,分享給各位護理師們,一則十分令人好氣又好笑的故事,我發誓我真的勸說過了~

我的同事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男的自稱是探勘石油的專家(是紐約人),之後彼此加了IG交往了一星期,兩人說好了要訂婚,這天男的說要去高雄工作,之後就出發去了高雄外海,突然有一天這男的告訴女護理師,說他想要回岸上休息,她的經紀人不讓他回岸上,所以我可愛的同事就先匯款2千美金,讓他的未婚夫請一位國外的律師去高雄海上鑽油平台去救人,因為他的經紀人說,按照合約這男的必需潛水下去協助探勘,她很擔心她未婚夫的性命安全,結果兩天後男方告知,國外律師收了錢不辦事,要我的同事再找一位台灣的律師才能到高雄海上鑽油平台,才能把他救出來,必告知女方現在他被限制人身自由。

 

疑點1客人提供未婚夫被限制自由的高雄外海上的鑽油平台位置

護理師遭外國人詐騙高雄挖石油-GOOGLE

各位觀眾們請看一下

外海海上鑽油平台?請問妳是在哈瞜~雖然說很明顯是詐騙,傻眼貓咪~我都用GOOGLE幫妳查詢這地點大約在海軍新兵營區,照這種狀況因該報警阿~我天阿!

 

疑點2沒錯郵局確實存在,但是國外律師已經不辦事,你為什麼還會再相信,再次匯錢呢?好在當下第二次我有攔住,美金也不少錢捏~

護理師遭外國人詐騙高雄挖石油-GOOGLE

護理師遭外國人詐騙高雄挖石油-GOOGLE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