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0863
置頂

【2020年版】推薦「護理師」最愛聖誕禮物人氣排行榜!

【2020年版】推薦「護理師」最愛聖誕禮物人氣排行榜!-專科護理師
Photo by Nicole Michalou from Pexels

過著輪班生活的醫護人員,聖誕節不見得能夠放假過節,但好友、同事間相約來個交換禮物慶祝,也是很好玩的,畢竟這就是在節慶檔期中,少數能像個尋常男女體驗開心過聖誕的小確幸。


人家都說「送禮要送到心坎兒裡」,那麼你覺得醫護人最想收到什麼禮物呢?醫護人到底喜歡什麼?我整理出以下幾個安全牌給你參考,基本上,可以保障收禮的醫護人拆開禮物後,有 70% 以上的機率不會覺得雷。

一、睫毛膏

在醫院工作不適合化濃妝也懶的化,一是氣氛也不適合,二是沒時間,但刷點睫毛膏還是可以的,尤其現在還在疫情期間(前天才新增1本土病歷),就算不是值班時間也是口罩戴緊緊的,所以能露出纖長濃密​​的睫毛,是唯一可以突顯個人魅力的亮點,如果預算夠的話也可以直接送接種睫毛券(千萬不要有使用期限喔!)。
 

二、護手霜

避免院內交叉感染,結束一個病人治療或照護後,都要洗手,不然就是用酒精消毒,長久下來會導致皮膚乾燥粗糙,因此護手霜可說是醫護人必備品,通過國家考試後,就要找一條先放身上,自此之後與執照掛一起,工作時保養護手不分離。
 

三、【口罩】

還有,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多彩、有可愛造型圖樣的醫療用口罩,也是很受歡迎的禮物。因為輪班的關係根本沒有空上網或是去便利商店購買,而醫院配發的工作時就用掉了,所以如果能收到一、兩盒,我們會很開心的。
 

四、【時尚識別證套】

工作掛上識別證,除了是醫院規定同時也是專業的宣告,順便告訴病人老娘通過國家高考很威的不要輕視專業,只是說醫院的證件套就是那麼醜...誰說醫護人就要保守低調,搞個可愛或時尚的卡套,自己看了心情好,也才不會偶爾瞧見都覺得自己像掛著狗牌的血汗狗奴才。
 

五、【三色筆、筆記本】

「多色筆」一定要是有三種顏色的那種,如果可以再加上自動鉛筆的話會更好,價格不用太昂貴,Pilot、Zebra和無印良品的就很夠,一來太貴的我們捨不得用,二來常常因為借給病患然後被莫名的消失。每個護理師都有一本屬於自己的葵花寶典,裡面寫滿密密麻麻的筆記、經驗和小技巧,為了在緊要關頭可以馬上查看,所以體積一定不能太大、厚重,可以放進口袋的剛剛好。
 

六、彈性襪、保健食品

根據網路統計,護理師平均每天行走的距離為8km,剩下的時間則是站立著工作,以至於有45%~60%的護理師患有不同程度的靜脈曲張,所以彈性襪成了每位護理師的必備品,DEN數還會越買越高,所以這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保健食品像是維生素 C、B 群、葉黃素、滴雞精之類的,都很適合輪班的醫護人,加減補健康、補美麗,不過可要記住,醫護人很懂滴,盡量買知名品牌別隨便買喔!
 

七、按摩禮券、按摩機

下班想找朋友靠杯卻因夜班嘸人揪,冷冷清清孤單寂寞的夜晚,唯有開到凌晨的(純)按摩店可撫慰醫護人的心靈,同時紓緩工作久站的緊繃肌肉、過於憤怒導致的氣血不順。這個禮物完全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看到按摩禮券就是一身爽,腦海鐵定浮現送禮人天使的面孔,不僅讓友誼升溫、愛情想婚,根本就是經典好禮啊!如果你的預算再寬裕一點的話,最近很火熱的手持式按摩機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八、【感恩卡片】

如果你真的想表達自己對醫護人員的萬千感謝,但又不想送的禮物採到雷(老實說,我們還真的有很多禁忌),那麼就送上一張手做卡片,或是利用感謝函、表揚卡來說明你的心意也很好喔!因為有些醫院明訂拒收禮物,但這些親手寫的卡片醫護人員是可以留下來當作紀念的,這不僅是種肯定也是一種榮譽。難怪小編詢問身旁認識的護理師,最想要收到的禮物是什麼時?全都回答手做感恩卡片。

 

祝各位醫護人「聖誕節快樂」~


※ 版權所有,勿任意轉載 ※


【2020年版】推薦「護理師」最愛聖誕禮物人氣排行榜!-專科護理師

【2020年版】推薦「護理師」最愛聖誕禮物人氣排行榜!-專科護理師護理師職缺         【2020年版】推薦「護理師」最愛聖誕禮物人氣排行榜!-專科護理師醫師職缺 

【2020年版】推薦「護理師」最愛聖誕禮物人氣排行榜!-專科護理師藥師職缺              【2020年版】推薦「護理師」最愛聖誕禮物人氣排行榜!-專科護理師 醫藥行政

【2020年版】推薦「護理師」最愛聖誕禮物人氣排行榜!-專科護理師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