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933
置頂

台灣「最賺錢醫院」年終揭曉!長庚醫院每人5個月本薪+2.5萬紅包 本週入帳過好年

文/醫護非視不可編輯部

2023 年是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戰之年,也是長庚醫療體系的成就之年。在全國擁有九大院區的長庚醫院,不僅在臨床、研究、教學和公益等方面獲得多項國內外的肯定,今年更為員工們準備了豐厚的年終獎金,讓他們感受到醫院的關懷和鼓勵。

台灣「最賺錢醫院」年終揭曉!長庚醫院每人5個月本薪+2.5萬紅包 本週入帳過好年-COVID-19
▲長庚醫院為員工們送上 46.71 億元的新年祝福,感謝他們在疫情中的貢獻 (圖/翻攝自1111產經新聞網)

長庚醫院日前宣布,將發放 5 個月本薪的年終獎金,以及 2.5 萬元的紅包,共計 46.71 億元,惠及 2 萬 3 千名員工預計本週入帳,讓員工們過一個溫暖的新年。

長庚決策委員會程文俊主委表示,2023 年長庚醫療體系總體醫療服務量,已從新冠肺炎疫情中逐漸復歸,但面臨全國缺工、健保給付限制及基本工資調漲等不利因素衝擊,導致醫療產業依然艱困,有賴全體同仁堅守崗位,使得各項醫療品質提升、教學及研究創新等表現均優於去年。

員工表揚典禮頒獎項目共計七大獎項,包括:「參與醫療公益計畫」、「服務楷模獎」、「教學貢獻獎」、「結構化病歷獎」、「研究創新獎」、「品質卓越獎」及「榮譽貢獻獎」,共有 135 位在各專擅領域表現特別傑出員工獲獎,也期許在 2024 新的一年裡更精益求精,實踐「要做就做最好的」之目標。

程文俊主委強調,長庚醫院的最重要目標是走向國際化,他希望未來的教學、研究和臨床工作都能與國際接軌,讓全世界都能看到台灣優秀的醫療品質。

 

台灣「最賺錢醫院」年終揭曉!長庚醫院每人5個月本薪+2.5萬紅包 本週入帳過好年-COVID-19選讀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台灣「最賺錢醫院」年終揭曉!長庚醫院每人5個月本薪+2.5萬紅包 本週入帳過好年-COVID-19  護理師為何不調薪?他納悶:通過N2、跟診變難,薪資卻沒變!

台灣「最賺錢醫院」年終揭曉!長庚醫院每人5個月本薪+2.5萬紅包 本週入帳過好年-COVID-19  尾牙\忘年會又到了! 可不可以吃飯就好,不要拍影片、表演和喝酒!


文章來源:長庚醫院


台灣「最賺錢醫院」年終揭曉!長庚醫院每人5個月本薪+2.5萬紅包 本週入帳過好年-COVID-19

台灣「最賺錢醫院」年終揭曉!長庚醫院每人5個月本薪+2.5萬紅包 本週入帳過好年-COVID-19護理師職缺         台灣「最賺錢醫院」年終揭曉!長庚醫院每人5個月本薪+2.5萬紅包 本週入帳過好年-COVID-19醫師職缺 

台灣「最賺錢醫院」年終揭曉!長庚醫院每人5個月本薪+2.5萬紅包 本週入帳過好年-COVID-19藥師職缺              台灣「最賺錢醫院」年終揭曉!長庚醫院每人5個月本薪+2.5萬紅包 本週入帳過好年-COVID-19 醫藥行政

台灣「最賺錢醫院」年終揭曉!長庚醫院每人5個月本薪+2.5萬紅包 本週入帳過好年-COVID-19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