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978
置頂

急診六大亂象|醫護人員對人性失去信心

急診六大亂象|醫護人員對人性失去信心-ER
(圖/
TVinsider)

醫護人員每天工作都必須達到100%的精神專注狀態,長期在高壓的環境中工作,為的是在醫療與照護病人,不出任何致命差錯。然而,原先本應崇高的職業,卻讓醫療人員看透了人性醜惡,夾在道德與專業的兩難之中......


國外一名用戶名為「 goodyoneshoes 」急診室醫生,在知名網路論壇Reddit上,分享了自己在急診室工作6年後的所見所聞。

這位醫生說,「我已對人性失去所有信念,我會這麼激昂的傾訴我的感受,並不是因為遇上了壓垮我的那一根稻草;反之,是那些我從2012年踏入急診室後,便不斷經歷的狗屁倒灶使我對人性失去所有信念。

接著他便列舉了6項他在急診室所見的亂象,解釋為什麼急診室讓他對人性失去信心(以下編譯自goodyoneshoes原文):


1. 把急診室當成多拉A夢

急診不是服務業,也不是任由你們予取予求的地方。

急診可以減緩你的痛苦並協助確認病因,但不要以為只要來急診室,就可以包山包海治百病。


2.對急診人員頤指氣使

就算你今天「心情不好」、「感覺不舒服」,也不代表你有權利粗聲粗氣的命令醫護人員,甚至對我們拳腳相向。

我們長時間辛苦工作是為了來「幫助」你,不是來「服侍」你的。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