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7289
置頂

全台首例?護理師沒按時通過進階,要扣獎勵金!

全台首例?護理師沒按時通過進階,要扣獎勵金!-工作甘苦談
 

今日(11/7),護理正義粉絲團披露了一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公告,事由為「進階與非醫師人員每月績效制度具體評量方式」,內容提出了兩種評量方案:

 

[方案一]:學術獎勵發放
 

N2通過1年即進階N3通過,獎勵金15,000元

N3通過1年即進階N4通過,獎勵金15,000元

 

[方案二]:加扣點數

加點數
  依規定時間內通過進階(規定時間通過後連續加點3年,依當月浮動點值決定)加2至5點。

扣點數
 
未依規定時間內通過進階(每月扣點,直至通過進階)扣5點

 

 

該公告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每月扣點,年終考核再扣一次年終,雙層剝削」、「進階之後呢?又代表了什麼?很厲害很棒棒,都可以坐辦公室不用在臨床了嗎?」、「N1,我能理解、N2,我勉強能接受,就看醫院要不要給你過。N3、N4護理學會不給你過是要升毛啊!逼死人欸!

 

更有網友跳出來說:「自己的公司已扣錢扣很久了,進階也沒錢」、「十分不解為何醫院總是要硬逼進階?」
 

其實要不要升都是個人自己意願,因為進階不像是大學期末考寫寫報告就好,還有實體課程要上,有些人也要醫院「補時數」才能上課...等等原因,讓不少護理人員覺得煩不勝煩。

 

護理正義粉絲團

文\護理正義粉絲團授權轉載


職缺:

全台首例?護理師沒按時通過進階,要扣獎勵金!-工作甘苦談護理師 全台首例?護理師沒按時通過進階,要扣獎勵金!-工作甘苦談醫師 全台首例?護理師沒按時通過進階,要扣獎勵金!-工作甘苦談藥師 


全台首例?護理師沒按時通過進階,要扣獎勵金!-工作甘苦談

全台首例?護理師沒按時通過進階,要扣獎勵金!-工作甘苦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