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6064
置頂

護理師在情人節最想要的7件事(實在是太爆笑了!)

護理師在情人節最想要的7件事(實在是太爆笑了!)-nurse.org

今天是情人節,每位醫護人員都想在今天收到一束鮮花,或是巧克力。若你正好計畫在今天與心儀的護理師浪漫告白,做好下面這七件事,絕對能讓你馬到成功!
 

第七名:簡單的感謝

不管是不是剛剛才被醫生、病患、家屬、工作人員...精神虐待完畢,馬上又衝去挽救了一個發燒到 39 度的生命,同時,腦袋瓜裡還記得 10A 病床上的病人需要一件溫暖的毯子...

僅管每天都活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你還是做到了,你絕對值得一聲「謝謝」。
 

第六名:在你巡房時,每位病患將所有需求一次告訴你

如果所有病患在你離開病房 2 秒後,都沒有按下呼叫鈴,要你進來再聽一次他的需求,這感覺比收到一盒 GODIVA 巧克力還要開心。

via GIPHY

第五名:「一次」就把手套戴好

好吧!這張圖說明了一切!真的不蓋你,每次一個人的時候,手套都是一次上,但只要旁邊有其他醫生在,手就會不由自主的花枝亂顫,然後變成這個樣子。

護理師在情人節最想要的7件事(實在是太爆笑了!)-nurse.org

 

第四名:沒有醫師對換藥技巧指指點點

你剛才完成了傷口包紮,而且還很自豪的跟自己說,「這絕對是我護理師生涯裡包紮著最好的一次」,但一旁的醫師卻要求重來一次!Oh~No 今天絕對不會發生這事情,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via GIPHY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