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16
置頂

護理人員遭詐騙投資上百萬元

護理人員遭詐騙投資上百萬元-外匯
護理人員遭詐騙投資上百萬元-外匯

本文由 資深法務丁遵富 編輯 

出處蘋果新聞網: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0911/6WNFK4ACMVD2XIWHKCXK5QCRRI/

(突發中心江孟謙/台北報導)

 

正妹護理師慘了!「高富帥」是假的 被色誘投資大虧166萬

 
刑事局清查165反詐騙平台有關假交友真詐財案件,刑事局呼籲,「小額投資及獲利,在家賺錢」等投資標語及廣告必是詐騙網站,如欲投資可循金管會核准證券、投顧、期貨及銀行等正當金融投資管道,若有遭上述假投資網站(慶明、ALPHA)詐騙民眾可儘速前往轄區警察機關或刑事局報案。
 
問:
那發生的當下該如何自保,才能在第一時間,將財產救回來?
 
答:
得知自己遭受詐騙時,第1時間,撥打165專線,及向鄰近的警察局報警處理,警方會聯繫金管中心,將報案人的名下所有帳戶列為警示帳戶凍結,如此一來就有機會 ,能在金流轉帳過程中,把錢給凍結(圈住),待地檢署檢察官偵辦後,將犯罪者起訴。
在受害者,收到起訴書之或判決後,在到警察局請求協助解除警示帳戶。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