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CSR專區 CSR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9
置頂

達欣工程重視員工 多元面向成就幸福企業

 

達欣工程重視工作與休閒並重的理念,提供各項員工福利制度,並於年初提前提供員工特休假,鼓勵員工預先妥善安排休假,每季檢討員工休假執行狀況。達欣感謝員工對公司的付出,每年依法令試算符合制度之退休金提撥額度,並確實將應付金額提存至公司退休金專戶中,把照顧員工視為公司的使命,讓員工能無後顧之憂,全心為公司效力。

達欣重視員工關懷,設置職工福利委員會,規劃各項福利項目補助金。除一般的三節獎金,另有生日、結婚、生育及退休禮金,員工若因傷病住院或有其他急難需求,職委會也提供住院慰問金、喪葬補助及房屋損毀慰問金等補助。

達欣工程重視員工 多元面向成就幸福企業-CSR

達欣職委會每年提供豐富的福利項目,除慰問經費支出外,投注高額的經費在支持員工的生活、育樂項目,包括旅遊補助、自強活動及多樣化的社團補助,2018 年達欣補助壘球社、羽球社、韻律社、籃球社、壁球社等社團活動,使員工可培養生活興趣,調劑工作壓力,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由1111人力銀行舉辦由近萬名上班族進行網路投票,從900多家企業票選出180家幸福企業,達欣工程獲營建工程類幸福企業,由陳士修副總代表受獎。

達欣認真對待每一位員工,看重每位員工的價值,提供豐富的福利照顧措施,同時鼓勵員工用把自己當成是老闆的心態來經營,讓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一起迎向更美好的生活。


達欣工程重視員工 多元面向成就幸福企業-CS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