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09
置頂

客製化履歷展誠意,留伏筆引興趣

客製化履歷展誠意,留伏筆引興趣-HR

 

近十年的履歷審查經驗中,即少有求職者針對不同公司進行履歷內容的調整,多數是一份履歷投遞多份相似職缺。如果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轉職者,也許影響不大,但客製化的履歷可以讓您的轉職誠意加分 ; 如果您是一位求職新鮮人,在眾多應徵履歷中,是很難脫穎而出的。以下針對求職新鮮人,簡單介紹幾點客製化履歷的小技巧:


1、善用關鍵字:
選定一份職缺後,仔細閱讀徵才的條件、技能需求及工作內容。確定這是一份您有興趣、基本條件符合且有自信足以勝任的工作後,挑選其專業關鍵字。例如: java工程師一職,如果徵才內容關鍵字通常是java、coding….。在挑選出關鍵字後,重新檢視您的履歷,是否也有出現相關文字。無論是基本資料、專業技能或自傳內容中,都可以適時的帶入這些關鍵字。一份履歷初審階,審閱的時間不會超過三分鐘,如果能夠帶入關鍵字,可以增加轉介機會。

 

客製化履歷展誠意,留伏筆引興趣-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