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32
置頂

企業防疫措施懶人包看這!1HR系統解決「在家工作」考勤難關

企業防疫措施懶人包看這!1HR系統解決「在家工作」考勤難關-1HR人資管理系統

▲企業防疫祭疫苗補助、在家工作措施,1111 的 1HR人資管理系統可輔助企業度難關。圖片來源:Pexels。

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連 3 日破百,16 日本土病例更來到 207 人,雙北市已提升為防疫警戒三級,今(17)日衝破 300 例,來到 335 例,今日上午雙北再宣布高中以下學校 18 日到 28 日停課。除學校實施停班停課、遠距教學外,企業端也祭出諸多防疫措施,包括補助施打疫苗費用、遠距辦公、分流上班等方式來防堵疫情、降低不必要的傳染。

台新金控守護員工健康力挺防疫,17 日宣布自即日起,全額補助同仁自費施打新冠肺炎疫苗費用,國內補助最高 1,200 元,海外員工依當地政策由公司提供全額補助。為體恤員工接種可能產生之不適反應,接種疫苗員工得申請2日支薪疫苗接種假,傾力共同防疫。推估公司上述措施至少需投入逾數千萬元。此外,人員分流採取彈性上下班,避免員工尖峰時間人潮集中的感染風險。

花旗銀日前也表示,面對近日疫情再升級,花旗日前緊急召開臨時會議,宣布再擴大居家辦公規模,除少部分例外及必要情況外,中後台同仁以居家辦公為原則,前台同仁也啟動分 A/B 組上班,以保障員工及客戶的安全,同時維持正常營運,持續服務客戶。

另外,亞太電信針對第 1 線與民眾接觸的銷售人員,補助自費接種 COVID-19疫 苗費用。此外,亞太電信啟動異地辦公、居家上班防疫升級計劃;在實體門市部分,即日起針對所有進店客戶採實名制登記,加強環境消毒。

防疫不出門,許多人會叫外賣,外送業者 foodpanda 已於 app 介面提供無接觸外送選項,並預設開啟,同時呼籲消費者多以線上刷卡方式訂餐並落實無接觸外送,若必須使用現金,建議放置於定點由外送夥伴拿取及找零。

防堵疫情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避免人際間的接觸,1111 人力銀行「1HR人資管理系統」,提供「APP 打卡及多項打卡方式任意選擇」第一時間幫助企業解決遠距上班打卡的問題。另外,還有「彈性設定個人差勤及給假規則」、「支援多樣班別規則」、「簡單快速排班」、「員工個人差勤記錄查詢及線上申請」等這些功能輔助並滿足企業實際需求。

當中,「雲端系統架構」、「模組化設計彈性選用」、「系統權限設定多元化」、「操作介面人性化」的系統優勢簡易的操作模式,有效做好人流管控。因應疫情期間,1H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現階段有「試用體驗期」,歡迎企業、人資踴躍申請。

免費試用【1HR人資管理系統】雲端打卡、在家工作最佳利器!只要3分鐘,解決公司人力資源困擾!

👉 https://event.1111.com.tw/event21/1hr/info/index.asp

 



企業防疫措施懶人包看這!1HR系統解決「在家工作」考勤難關-1HR人資管理系統訂閱電子報,重要HR資訊不漏看:https://bit.ly/3bHUU5c


企業防疫措施懶人包看這!1HR系統解決「在家工作」考勤難關-1HR人資管理系統 精選HR職缺

企業防疫措施懶人包看這!1HR系統解決「在家工作」考勤難關-1HR人資管理系統人事/人力資源主管 企業防疫措施懶人包看這!1HR系統解決「在家工作」考勤難關-1HR人資管理系統人事/人力資源專員 企業防疫措施懶人包看這!1HR系統解決「在家工作」考勤難關-1HR人資管理系統人事助理

企業防疫措施懶人包看這!1HR系統解決「在家工作」考勤難關-1HR人資管理系統

企業防疫措施懶人包看這!1HR系統解決「在家工作」考勤難關-1HR人資管理系統

企業防疫措施懶人包看這!1HR系統解決「在家工作」考勤難關-1HR人資管理系統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