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726
置頂

從屁孩網紅看護理師格局

從屁孩網紅看護理師格局-外科醫師

 

今天我絕對沒要為誰抬轎,幫誰增加點閱率,老實說我寧願花時間或金錢在某數字直播,也不想多花時間看前陣子那個惹惱護理人員的網紅道歉了沒。但為此我想幫大家分析分析某些網紅心理素質

 

網紅有 4 種,第一種,拍穿搭介紹旅遊跟吃喝玩樂運動健康等等的...我歸同一類,就是某種程度上提供我們日常生活一些實用乾貨,第二種是發發自拍照,露露事業線或是無病呻吟的一些文字,我把他們歸在不動腦社群圖文類,有時候蠻紓壓的;第三種是拍一些各種笑料百出或是催人熱淚的文章圖片影片的網紅,這種絕對是打發時間的好朋友,甚至是電子精神糧食,最後一種是惟恐天下不亂,胡說八道毫無水準的各種發文或影片,我把他歸類為太寂寞太笨但以為自己很聰明的人格違常型網路重度使用者。這種人最怕一串如同咒語的文字,因為人格違常型的人某種程度最怕別人看不到他,不理他。說甚麼告不告他,罵他,其實更可以無視他。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網紅惹惱護理師的影片我就想到一段話:「二十一世紀的文盲不會是不識字的人,而是那些停止學習、不願忘掉已知去重新學習的人。」-艾爾文·托夫勒,這段話適用於這個事件的所有人,網紅還有護理師都適用。

 

怎麼說呢?

 

這個網紅就是一個不學無術的屁孩,用詆毀他人的方式來長自己氣焰,我實在是看不出這是文明人會做的事情,一個人的說話方式便能看得出他的教養他的學識,他肯定沒有好好擁抱過教育,也沒有好好被父母關愛,搞不好是他拒絕父母的關愛。所以讓他被醜陋的態度蒙蔽了心智,讓他忘記去了解每個職業的不容易,我不怪他,因為21世紀文盲是更難被教育的一群,他們識字但是不識字中含意,他們有基本文憑但是始終沒有真正學到腦子裏,所以這樣的人我們與他是不同的,你會去跟不識字的嬰兒講道理嗎?我想不會吧,嬰兒腦子還沒被教育,我覺得這個網紅也是。

 

如果網紅孩子你剛好在看這文章的話,你也不用生氣,因為什麼東西都是用了之後就是二手價了,你腦子一定是全新價錢的那種,不用氣餒。但代表你對號入座了,對!就是講你!那為什麼我說護理師也適用呢?護理師也是21世紀文盲?不是!

這件事發生後,有個出乎我意料的事情,我身邊有些護理師說,覺得自己要重新學習,要好好檢視自己的態度,是不是真的需要調整,很感謝有人點出了自己的不足,銘記在心,也會互相提醒,甚至有些護理師第一時間不是生氣,而是開始思考,自己能怎樣更好,才能配得上護理師這個職業。這就是高度氣度格局的不同!孩紙你不懂!因為你只看到你自己!你只知道抱怨!只知道嘴!只知道滿腦子的打飛機!你是不一直想著打飛機不讀書不反省自己啊?

 

文 / 李為 (更多關於作者,請點我)

※ 版權所有,勿任意轉載 ※

※本網站提供醫護人員發表各論點,不代表本平台立場※

 

 

從屁孩網紅看護理師格局-外科醫師   精選職缺:

從屁孩網紅看護理師格局-外科醫師 護理師職缺         從屁孩網紅看護理師格局-外科醫師 醫師職缺 

從屁孩網紅看護理師格局-外科醫師 藥師職缺             從屁孩網紅看護理師格局-外科醫師 醫藥行政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