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878
置頂

逼死護理人的「服務滿意度調查」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 親愛的先生 / 女士 您好:本院為了提高醫療服務品質,並希望可以為您營造出更好的醫療環境,懇請您利用幾分鐘的時間為我們填寫整體服務滿意度調查,提供我們改進的方向,我們會將您所回答內容加以保密,照顧您的醫護人員皆不會看到您的填選,請您安心,謝謝您的合作與支持。敬祝您 身體安康 早日康復。"

逼死護理人的「服務滿意度調查」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專科護理師

(感謝 醫護非視不可 粉絲提供)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醫院裡這類的服務滿意度調查,但身為護理人我真是對這種調查相當反感,因為記得有一次我的學姐被客訴了還是莫須有的罪名,加上他的服務滿意度調查也被這名患者的家屬勾選每項都是「相當不滿意」,於是學姐被多次約談了,最後好像也有理說不清,下場當然可想而知。

 

全面升級的醫護人員服務滿意度調查系統,真是好棒棒?

現在許多病床旁的小螢幕,都會不經意的顯示出"請填寫,您對醫護人員的服務滿意度調查",沒錯系統已經先進到用電子化去記錄數據,統計出照護你的醫護人員是否讓你滿意了,只要打開病床旁的小螢幕,即可為醫護人員「打分數唷!」。

對我們來說除了要照護病患之外,還得擔心「服務不周」惹到病人還有家屬,然後接到客訴,最後可能就會落到學姐的下場...,只要想到學姐的事就覺得身上背負著好多壓力。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