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0851
置頂

又見護理師吊點滴上班?原來真相竟是...

又見護理師吊點滴上班?原來真相竟是...-工作甘苦談
(圖片翻攝自:靠北護理師)

 

如果妳生病不舒服是不是會向妳公司請假休息?有一名自稱已離職護理師工作的網友,回去以前服務的醫院時,看到急診室的護理長,居然在吊點滴工作,讓網友好驚訝,質疑是不是院方不讓她請假!

 

原PO在「靠北護理師」發文表示,急診室護理長手上掛著點滴,還在電腦前拚命工作,這景象讓人看得好不捨;經詢問護理長才知,她是腹腔膿瘍,讓原PO懷疑院方是不是院方不給假,還要求吊點滴也要工作,PO文上臉書後,引起網路熱議。

 

經查,事發醫院是位於南投的埔里基督教醫院,院方證實是全姓資深護理長,她是值班10月22日8~12時的行政護理班,大約11時許突感身體不適,並掛急診就醫,進行電腦斷層、超音波檢查後,查出是腹腔膿瘍,也安排住院事宜。院方表示,「全姓護理長當日下午住院治療並於25日出院,26~28日請假休息,29日正常回醫院上班。

 

埔里基督教醫院表示,全姓護理長由於在等住院等病床時,臨時打開電腦看公文,才會被誤認是吊點滴上班;院方也指出,有讓護理長請假休息,對於外界的誤會,深感抱歉。

 

記者談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1

 


職缺:

又見護理師吊點滴上班?原來真相竟是...-工作甘苦談護理師

又見護理師吊點滴上班?原來真相竟是...-工作甘苦談醫師

又見護理師吊點滴上班?原來真相竟是...-工作甘苦談藥師 


又見護理師吊點滴上班?原來真相竟是...-工作甘苦談

又見護理師吊點滴上班?原來真相竟是...-工作甘苦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