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585
置頂

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

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工作甘苦談
▲身心靈皆空,一樣是凡身肉體,賣雞排錢都比當護理師多,甚至獲得更多尊重的情況下,離職又有什麼錯?(photo by UN Women Asia and the Pacific on flickr, CC BY-NC-ND 2.0)

文/Scanol

平常也沒有對護理師多好,幾年前的防火人搞了兩年才說無過失,法案到現在都沒過,其它如:

全套裝備上班工作量爆增錢也沒有多;

上班熱到昏倒添的是單位的麻煩;

一出來就不能回家小孩都不認得自己;

無法經營家庭引起糾紛要自己排解;

被家屬打被病人砍還要體諒是暫時性解離;

怕副作用無法請假不敢打疫苗被酸到爆;

不幸染病傳給家裡長輩那是自家的事;

自己因公得病掰掰也沒有撫恤金可以領
 

身心靈皆空,一樣是凡身肉體,賣雞排錢都比當護理師多,甚至獲得更多尊重的情況下,離職又有什麼錯?

#請珍惜一線護理師
#唯一能支持下去的是你的尊重

 

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工作甘苦談看了這文章的人,也看了... 

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工作甘苦談 護理師阿長PO內幕心疼:集中檢疫都是良民,防疫司機是英雄,請多給鼓勵、少些謾罵!

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工作甘苦談 萬華英雄!單日快篩陽性14%守到3%,篩檢站醫護人員至今沒有一天休息


※ 本文由 白色天空粉專 授權轉載,原文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


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工作甘苦談

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工作甘苦談護理師職缺         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工作甘苦談醫師職缺 

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工作甘苦談藥師職缺              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工作甘苦談 醫藥行政

怎麼能夠怪護理師要離職!?-工作甘苦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