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6714
置頂

不能娶護理師當老婆的 7 個理由,你認同嗎?

不能娶護理師當老婆的 7 個理由,你認同嗎?-工作甘苦談

 

理由一. 護理師老婆不懂浪漫?

學醫的人,對人體的瞭解太為透徹,少了一層朦朦朧朧的美感,她看你的眼光不僅不夠藝術,還會很快地發現你身體或者生理上的缺陷或者瑕疵。(反駁:這樣才好,為你身體著想,你可早期診斷,早期治療以後才和她一起白頭偕老)護理師老婆會在你帶她去吃燭光晚餐時,突然和你聊起她病人的病情。(你也可以和她約法三章,請她不要趁燭光晚餐聊病人的事,但其他時候你還是要聽她抱怨一下,當她的訴苦對象嘛) 

 

理由二. 護理師老婆不懂得照顧人?

不要以為學醫的人一定會對你的身體照顧得無微不至,事實上,她看得太多病得厲害的人了(見怪不怪),你抱怨說你不舒服,她可能會漫不經心地告訴你休息一下就好,或者叫你隨便找點什麼藥吃,你真的病了,也別指望她噓寒問暖,你得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因為她永遠有比你嚴重還多的病人。(你真的生病,她一定比其他人更關心你,誰叫你是她最愛的人!還有一點,她會比其他老婆更早發現你的徵狀 會記在心理然後偷偷去問醫生,誰說她不關心你)

 

理由三. 護理師老婆在家裡一般都很懶?

也許是因為在醫院過於辛苦,一回到家往沙發上一躺,等著你開飯,別以為吃完飯她會幫你收拾碗筷,她會紋絲不動地坐在那裏,找張報紙看或看看電視,雖然你一肚子火,但是想到她連上了十幾個小時的手術,或者剛剛值了主任的班,也就不忍心說什麼了。(這點就要請你們多多體諒囉,是真的很累,如果有連休一定也會整理家裡的,而且你看不下去,不會自己做嗎?他會更加愛你,還會跟同事炫耀,鞏固你是好老公的地位,畢竟老婆是娶來疼的又不是娶來當傭的)

 

理由四. 護理師老婆讓你不敢有點花心?

她通常勤於觀察,注意到各方面的細節並將資料分析總結。從細節中發現重大問題,因此如果你有點花心,很難瞞得過她犀利的觀察力。(錯了,她每天忙上班累都累死,除非真的很誇張偷吃不擦嘴愛留證據,但愛她就不要做對不起她的事啊)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