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CSR專區 CSR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83
置頂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公益活動』 600位好手齊聚屏東較勁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公益活動』  600位好手齊聚屏東較勁-CSR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公益活動』28日來到屏東舉辦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繼2012年後再度回到屏東舉辦,屏東鄉親熱情依舊,超過200支隊報名參加,角逐各組前四強。

 

中華電信基金會與旗下女子籃球隊,9年來在台灣各地舉辦籃球夏令營或三對三鬥牛賽,推廣籃球運動,提供大家快樂打球的比賽機會,今年舉辦系列活動的三場比賽,分別於苗栗、台南與屏東舉辦,回饋更多地方民眾。現場也發現不少選手,曾跨區參加過嘉義、台南與高雄場次,展現熱愛籃球運動的熱情。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公益活動』  600位好手齊聚屏東較勁-CSR

中華電信女籃隊展現高度親和力,不僅下場擔任工作人員,與參賽球員趣味活動,陪小朋友同歡,也擔任「基層選手訓練站」教練,指導里港國中、萬新國中、潮州國中與鹽埔國中女籃隊基礎籃球技巧,課程最後分為兩隊進行友誼賽,精采比賽讓電信女籃對小選手表現讚譽有加,對籃球教學也很有成就感。特別值得一提,今年比賽,中華電信特別請到籃球比賽的專業DJ謝明宏,不僅為大會開場,也主持趣味活動,讓現場就好像大型職籃比賽一樣,充滿專業又緊張的球賽氛圍,讓人全力迎戰。

 

上週在台南熱烈開打的球賽,中華電信緊接著南進屏東,除了推動籃球運動之外,更結合在地資源。中華電信屏東營運處用心籌備,在活動現場提供免費WIFI與手機充電站,讓參加比賽的選手可以體驗中華電信最快的網速隨時向親友傳遞比賽佳績。屏東營運處總經理冒永建也出席活動,代表中華電信公司歡迎所有屏東的選手參加公益盃鬥牛賽。

 

已成立45年的中華電信女籃,自2011年起以籃球展開回饋偏鄉計畫,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公益活動舉辦9年以來,發現國內籃球運動的風氣很旺盛,所以我們持續辦理社區性籃球賽,除了提升基層籃球風氣之外,也盼能藉由電信女籃的公益活動,讓更多人認識WSBL,提高賽事能見度,讓比賽更好看。」

 

電信女籃家族今年戰績亮眼,於WSBL與高中女子聯賽,都有佳績。大部分隊員從小開始努力練球直至進入中華電信,打進職業籃賽,她們認真專注的辛勤操練,訓練出優異實力。趁著球季空檔,結合中華電信基金會下鄉服務的機會,共同投入關懷偏鄉公益活動,要將品牌的公益精神,植入社會大眾的心中。今年度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結束後,電信女籃將回歸球場,積極投入練球,迎接下一季球賽的挑戰。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