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16
置頂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HR

 

一、如何能讓HR的第一眼印象裡,您的履歷是足以吸引目光,讓HR願意多花時間看完您的內容?而不是過目就忘的公版制式履歷?
針對不同的職缺,請用心設計專屬的履歷自傳,而不要讓HR第一眼就認出您的履歷是套用範例改上自己的名字而已,應徵職缺是技術工程師,您履歷上想要職務名稱卻是廣告設計人員,而自傳寫的理想工作是餐飲業儲備幹部。試問這樣的履歷會有哪一位HR會願意相信您有多想要這份工作?

 

二、如何在履歷自傳裏,透過有系統的編排,在制式的表格裏能展現您的優勢及企圖心?
製造專屬您自己的亮點,針對所投遞的職缺,比照過往經歷,有相關經驗者,任職期間及職位可以佐證。不足的部份在自傳可多加描述。

 

三、如何在HR面試時,可以妥善處理當下所有可能出現的考驗及問題?態度是決定成功與否的關鍵之一。
過去、現在、未來是HR在面試時最常詢問的問題主軸,也會從與求職者對話裏去發現問題,找出亮點,或引起興趣的特質。處之泰然、不卑不亢、自信積極是可取的態度!

 

四、踏入職場的您,如何從基礎紮根,強化個人的軟實力?
所謂的在職訓練及自我學習能力。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