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16
置頂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HR

 

一、如何能讓HR的第一眼印象裡,您的履歷是足以吸引目光,讓HR願意多花時間看完您的內容?而不是過目就忘的公版制式履歷?
針對不同的職缺,請用心設計專屬的履歷自傳,而不要讓HR第一眼就認出您的履歷是套用範例改上自己的名字而已,應徵職缺是技術工程師,您履歷上想要職務名稱卻是廣告設計人員,而自傳寫的理想工作是餐飲業儲備幹部。試問這樣的履歷會有哪一位HR會願意相信您有多想要這份工作?

 

二、如何在履歷自傳裏,透過有系統的編排,在制式的表格裏能展現您的優勢及企圖心?
製造專屬您自己的亮點,針對所投遞的職缺,比照過往經歷,有相關經驗者,任職期間及職位可以佐證。不足的部份在自傳可多加描述。

 

三、如何在HR面試時,可以妥善處理當下所有可能出現的考驗及問題?態度是決定成功與否的關鍵之一。
過去、現在、未來是HR在面試時最常詢問的問題主軸,也會從與求職者對話裏去發現問題,找出亮點,或引起興趣的特質。處之泰然、不卑不亢、自信積極是可取的態度!

 

四、踏入職場的您,如何從基礎紮根,強化個人的軟實力?
所謂的在職訓練及自我學習能力。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HR

 

五、已有相關資歷的您,在未來的職涯計劃,如何增加競爭力?提升個人能見度、價值、升遷的可能性?
思考自己的定位。如何從一顆不起眼的小螺絲釘變成公司不可或缺的資產。

 

六、除了您的過往經歷,您是否有其他的看見及發現?能讓已是職場老手的您再次開發屬於自己的藍海版圖?
擺脫制式的束縛,歸零後的自己,重新出發。

 

每個階段都有求職者的需要跟想要,而您是否已具備健康的心志可迎接階段性的任務及改變?踏入職場的您,只有透過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挑戰、不斷地修正錯誤,藉由這樣的自主訓練能讓您自己日益茁壯。在磨練的過程中,除了克服接踵而來的問題,還有,具備一顆空空如也的「心」!隨時注入滿滿的智慧泉源,汲取各方的養份,也同時涵養自己,成為更加優秀的人才。

 

何謂「魔鬼藏在細節裏」?搭上了職涯列車,需要的不再只是投入自己對工作的熱情,除了正確地判斷未來趨勢走向之外,也要學會在漫長的職場生涯裏做自己的主人,除了做好更要做對!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HR

如何讓自己贏在第一個起跑點上?履歷表呈現是最大的關鍵

投遞履歷前還要留意什麼


文\1111-職涯顧問
圖\Freepik.com

本文由「工作經驗社群」網站授權轉載    原文出處: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


為幫助年輕人,快速找到最好的工作,特舉辦公開徵稿,凡在人資工作經驗的甘苦談,或是應徵面試的過程、應對內容、筆試...等經驗均歡迎撰稿分享
稿酬:每1字2元(最低250字500元
超過500字以500字計算,經審核通過可獲得1千元稿費,歡迎多多分享,立即參加投稿吧 ! ! ! !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HR訂閱電子報,重要HR資訊不漏看:https://lihi.vip/g9dSj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HR 精選HR職缺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HR人事/人力資源主管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HR人事/人力資源專員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HR人事助理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HR

想踏入職場的您,是否已準備好了?-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