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99
置頂

抵達公司那一刻起,戰鬥開始

抵達公司那一刻起,戰鬥開始-HR

 

有一位求職者在電話聯繫面試事宜禮貌得當,條理清晰,但公司一位人員告訴我這位求職者在跟門口警衛說話的態度與口氣很不好。當我知道這訊息時,我會對這位求職者態度保留三分,列在觀察中名單,也許事出有因本性非此,但總是讓人留了心。也曾經聽過一位先進分享經驗,有位求職者他的條件資歷並非是眾多面試者中最頂尖的,但是他在抵達公司時,看到一位同仁搬桌子,因為離面試時間尚早,便主動提出協助,這個舉動正巧被單位主管瞧見,大大加分,這位面試者不是因為對方是面試主管才伸出援手,認為有助人之心,必是良善之人,因而錄取。所以,要謹記,面試啟動就在您抵達公司門口的那一刻起!

 

以下整理幾個求職者容易疏忽遺漏卻是兵家大忌的要點。

 

一、笑容、儀容、從容
帶著淺淺微笑在臉上,臉上線條也會柔和些,不要蹦著一張臉。每人臉相不同,若您是屬於不笑看起來很嚴肅的人,最好讓自己的嘴角上揚,增加好印象。

若是自行騎車開車前往較遠途的面試地點,長時間舟車勞頓,容易看起來沒有精神,可找鄰近面試地點的超商或是速食店當中繼站休息一下,整理服裝和儀容,穩定堅定告訴自己勿緊張,深呼吸數次後,再前往面試,效率可提升很多。

 

抵達公司那一刻起,戰鬥開始-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