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88
置頂

舖陳每個小環節 讓履歷成為最佳推薦函

舖陳每個小環節 讓履歷成為最佳推薦函-HR

 

照片秀第一印象 沙龍眨眼照出局
履歷表一定要上傳個人照片嗎?上傳個人照片對我的履歷表有幫助嗎?相信是多數人會提出的疑問的。個人照片是求才公司對於每個求職者的第一印象,根據1111人力銀行分析統計調查,一張有個人照片的履歷表,比沒有照片的履歷表,平均多出30的機會被廠商開啟或閱覽,應徵工作成功的機會大幅提升。既然履歷照片如此重要,如何選取就成為一門學問。專家建議,照片以端莊、專業為原則。面試官不見得需要長相亮眼或身材姣好的求職者,但修飾過多看不出本人的照片、太朦朧美的沙龍照,或吐舌眨眼的調皮照顯然都不適宜。

 

用心撰寫 優於公版自傳
除了履歷大頭照及條列式履歷,自傳又是決定求職前能否進入面試的另一個關鍵點。比起套用公版、大同小異的內容,面試官建議求職者可以參考,但不要直接全部套用範例。專家指出,企業主透過自傳瞭解求職者,自傳寫的好不好是其次,能用心並寫出自己的特色、優點,吸引面試官的青睞才是重點。專家指出,想要從數百篇履歷中脫穎而出,就得在短短數百字內告訴企業你的強項、專業、技能及優勢,釋出自己對求職企業有貢獻的訊息,讓公司覺得不用你將錯失人才、僱用你是最正確的選擇。

 

舖陳每個小環節 讓履歷成為最佳推薦函-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