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24
置頂

你的照片到底有什麼問題?

你的照片到底有什麼問題?-HR

 

身為一個HR人員,每天看過的履歷表難以計數,發現「優秀的履歷表有不同的理由,但是一個糟糕的履歷表卻有一樣的錯誤」,有些網站指出人資看履歷表的時間有40秒、1分半、2分半不等,但您知道一份履歷表一開始最重要的部份是什麼嗎?答案是「您的照片」!

 

您可能會心想…真的嗎?不是學歷、不是自傳、不是工作經驗嗎?嗯…我必須直接的說…不是!畢竟「個人照片」是我們第一眼注視的焦點,也是挑起興趣的開關之一。尼采說過:「這是一個膚淺的世界」,所以,我們能夠給予的建議就是:「把照片弄得好看一點吧!」但千萬別和本人差太多。

 

根據研究顯示,一張好看的照片可以讓您被點選的機會增加14倍,畢竟人資和一般人無異,所有人都會被好看的照片吸引,而您的履歷照片代表自己的第一印象,也是第一個能讓您和人資產生連結的媒介,所以,最不建議的做法就是什麼照片都不放,因為這是招募人員與招募網站最不想看到的事情,既然如此,我們該怎麼做才可以讓招募人員不會拒我們於千里之外呢?

 

你的照片到底有什麼問題?-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