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930
置頂

面試經驗談-全球人事顧問公司「招募顧問」

面試經驗談-全球人事顧問公司「招募顧問」-HR

 

1. 面試中被問的問題:
a.對這份工作的了解?為什麼會想應徵這份工作?

b.過往招募工作遇到的問題?你如何解決?
c.業績KPI是薪資的三倍,你的期望薪資是?

 

2. 您是如何回答的呢?

 a.了解這份工作與企業人資的不同,本職缺就是業務,一切以業績為導向,並且需要能獨立作業,再挑自己過去工作中有符合本項職務所需能力做回答。

 b.舉實例做說明,在當業務主管時因轄下組員遞送資料的時間差,導致11萬佣金需列為下個月才能發放,發薪當日直接打電話來跟我咆哮,並言語恐嚇要去公司拍桌,公司的行政人員也被無端遷怒,導致行政人員生心恐懼,打電話來跟我反應。我先釐清當時候組員送件時的時間點剛好遇到公司行政內部研習活動,所以資料遞送至佣金科會晚一天,但公司內部活動早己有公告,組員自己沒有留意,未提早送件,所以本身也有錯。我幫組員寫了連繫單與總公司溝通,協商是否能將人員佣金提前放下個發佣日前入帳?經協商後總公司同意於下次發佣日提前發放,但組員仍表示自己沒有錯為何要接受這樣的協商結果?要求當下就該一次付清給她,我告訴組員如果她再不去認清自己也有疏失而再一直咆哮或放話恐嚇,很簡單,我請公司融通將錢一次付清給她但立刻強制與她直接解除合約,未來不再合作往來,公司不缺她這種業務,組員聽完後表示自己願意按照公司的決定即可,可接受下個月再領錢。

 

面試經驗談-全球人事顧問公司「招募顧問」-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