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568
置頂

面試經驗談-雅頓企業社「人事助理」

面試經驗談-雅頓企業社「人事助理」-HR

 

應徵職稱:人事助理;應徵公司名稱:雅頓企業社。

 

面試中被問的問題:詢問了過去的工作經歷,問的過程比較像是看履歷內容閒聊。然後介紹這個職缺的工作內容,問我有沒有興趣。



這個職務是公司來電約面試、電話中說是人事行政工作,但是面試時說是行政助理及客服人員,工作內容是現場處理客訴,說會有主管帶,另外有業績獎金。

 

如何回答的呢?
         
如實說明過去工作經歷,並說明是對人事工作有興趣,但是過去並沒有人事相關工作,主要是行銷企劃方面試的經歷,願意從人事基層做起,所以來了解工作內容。但因現場說明徵才需求主要是處理客訴的客服人員,因沒有興趣就婉拒這項工作了。



一開始感覺到好像願意接受這份工作就可以馬上上班,因有朋友在找客服相關工作,有詢問公司是否可以推薦朋友來面試,但對方表示還是要看過履歷後,才會通知面試,履歷仍是第一關的篩選條件。

 

起初收到這家面試邀約,查了網路資訊,都蠻含糊不清的,實際去面試當下有兩位女性面試者,看到的兩個人都蠻親切好相處的,環境氣氛感覺很舒服。如果對客訴處理有興趣,還有想要賺取業績獎金的人,建議還是可以去親自面試看看。

 

面試經驗談-雅頓企業社「人事助理」-HR

面試經驗談-面試時如果人資或老闆跟你握手會拒絕嗎?

工作甘苦談-人力派遣不為人知的一面


文\Ivory

圖\Freepik.com

本文由「工作經驗社群」網站授權轉載出版社出處:雅頓企業社-人事助理-面試經驗分享


面試經驗談-雅頓企業社「人事助理」-HR訂閱電子報,重要HR資訊不漏看:https : //lihi.vip/g9dSj


面試經驗談-雅頓企業社「人事助理」-HR 精選HR職缺

面試經驗談-雅頓企業社「人事助理」-HR人事/人力資源主管 面試經驗談-雅頓企業社「人事助理」-HR人事/人力資源專員 面試經驗談-雅頓企業社「人事助理」-HR人事助理

面試經驗談-雅頓企業社「人事助理」-HR

面試經驗談-雅頓企業社「人事助理」-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