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74
置頂

科技產業滾動式高規防疫,咬牙Hold住疫情紅利

科技產業滾動式高規防疫,咬牙Hold住疫情紅利-1HR人資管理系統

▲因應疫況,科技業高規格防疫,紛紛採取分流在家工作。圖片來源:Pexels。

因應疫情擴大,雙北升為第三級警戒,科技業嚴陣以待,紛紛升級廠區及辦公室高規格防疫措施。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緯創資通早在日前就提升全台辦公廠區防疫措施,啟動台北辦公區分流分層、在家工作等,新竹、高雄、龍潭等辦公區也全面啟動分流在家上班防疫措施。更提醒要求在家上班者為避免人流移動,在家工作地點限以原居住區域為主。

緯創表示,除了居家上班之外,也要求同仁在早上10點之前必須回報身體健康狀況,除非迫不得已,有業務急迫性,才會要求員工進辦公室上班,後續也會進行滾動式調整。

日前董事長林憲銘在致股東報告書中指出,去年雖疫情蔓延全球,加上中美貿易戰持續、供應鏈重整、台幣匯率升值等變局持續發酵,緯創仍在極為不尋常且挑戰的情況下維持營運成長,亦樂觀看待下半年需求。同時於2年前著手進行的組織改造後,緯創科技、緯創智能、新事業等3大事業體在效率與專注度的提昇上,已逐漸顯現成效。

另外,9日公布5月營收改寫單月次高的世界先進,對於防疫策略也回應,因國內COVID-19疫情擴大,公司鼓勵員工盡可能選擇居家辦公,以減少移動與接觸所產生的感染風險。

另考量人力相互備援,部分晶圓一廠的員工移至晶圓二廠異地辦公,確保公司營運持續,將風險降至最低;而人員分流作業預計執行至6月15日,屆時再視情況決定是否展延。這段期間暫停來賓與訪客進入公司,必要進入的廠商須遵守防疫規定,並將暫停所有海外出差。

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表示,此波疫情來勢洶洶,各行各業皆主動提高防疫規格,為減少人際接觸,諸多企業已實施在家工作,1111人力銀行研發多年的「1HR人資管理系統」推出「雲端打卡模組」,除提供APP讓在家上班可以遠端打卡,還能整合各式打卡數據(人臉辨識、指紋等),實現一機整合,遠端管理的強大效能,即日起免費提供企業試用2個月,協助人資應急暫度難關,歡迎有需求的企業致電洽詢。

免費試用【1HR人資管理系統】雲端打卡、在家工作最佳利器!只要3分鐘,解決公司人力資源困擾!

👉 https://event.1111.com.tw/event21/1hr/info/index.asp



科技產業滾動式高規防疫,咬牙Hold住疫情紅利-1HR人資管理系統訂閱電子報,重要HR資訊不漏看:https://bit.ly/3bHUU5c


科技產業滾動式高規防疫,咬牙Hold住疫情紅利-1HR人資管理系統 精選HR職缺

科技產業滾動式高規防疫,咬牙Hold住疫情紅利-1HR人資管理系統人事/人力資源主管 科技產業滾動式高規防疫,咬牙Hold住疫情紅利-1HR人資管理系統人事/人力資源專員 科技產業滾動式高規防疫,咬牙Hold住疫情紅利-1HR人資管理系統人事助理

科技產業滾動式高規防疫,咬牙Hold住疫情紅利-1HR人資管理系統

科技產業滾動式高規防疫,咬牙Hold住疫情紅利-1HR人資管理系統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