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572
置頂

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

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
文/懷安法律事務所

於今年(111年)6月底時,我國勞動部已公告明年度之《勞動檢查方針》。
對於雇主而言,值得注意的便是「工作規則之報備」。

然而,究竟什麼是工作規則?是否所有的公司均須制定工作規則並且核備呢?

專業律師對於工作規則又有什麼建議?

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


本文由 懷安法律事務所 授權轉載,原文出處


想知道更多好文請看:
◆ 勞動部修正「工作規則參考手冊」!工作規則怎麼訂&訂立時要注意的事項與應備文件有哪些?
◆ 【宇恒週報】工作規則有不利益變更,勞工沉默不表態就算是「默示同意」嗎?


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訂閱電子報,重要HR資訊不漏看:https://bit.ly/3bHUU5c


精選HR職缺

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人事/人力資源主管 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人事/人力資源專員 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人事助理

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工作規則有這些不宜訂定!良好的規則可有效降低勞資糾紛-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