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063
置頂

白色巨塔內勾心鬥角 釀成成大醫喋血事件

白色巨塔內勾心鬥角 釀成成大醫喋血事件-成大醫院

救人的醫院怎麼成了行凶的現場!

台南成大醫院上午驚傳砍殺事件,在醫院工作的葉克膜小組男技師,手持折疊刀闖入開刀房,砍傷醫師與護理師,當時在現場目睹的病患及家屬,因為嫌犯當眾行凶,嚇到在院內驚慌逃竄。


​據了解,林男技師目前擔任葉克膜小組的體外循環技術師,在成大醫院工作已超過10年。身為北部人的他,先前他有意北調北榮,並成功考取台北榮總醫院的葉克膜小組,主管卻遲遲不願替他蓋離職章。在北榮另行錄取他人後,主管卻又逼他離職,讓他心生不滿。

而受害的陳姓護理師,素日裡與林男長期失和,平時兩人便有口角嫌隙。28日,兩人同在手術室工作,疑似遭陳姓護理師言語調侃,激情之下便持自己辦公室內的折疊刀,前往開刀房理論與陳女理論,並因情緒激動而朝陳女胸、腹猛刺5刀。

一旁值班的胡姓醫師見狀連忙前來阻止,在與林男爭奪刀具途中,左手遭劃傷,幸無再釀成嚴重傷害。而陳姓護理師目前也尚無生命危險,院方將就兩人職場關係進一步調查。

林男在行凶後情緒恢復平靜,在事後將行凶的刀具拿回辦公室放置,並自行更換便服,到醫院附近開元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由鑑識小組採證中,原本應該是救人的場域卻傳出傷人的意外事件,也凸顯醫護人員在高壓環境下,對於自身情緒的排解的困境。


職缺:白色巨塔內勾心鬥角 釀成成大醫喋血事件-成大醫院護理師 白色巨塔內勾心鬥角 釀成成大醫喋血事件-成大醫院醫師 白色巨塔內勾心鬥角 釀成成大醫喋血事件-成大醫院藥師 
白色巨塔內勾心鬥角 釀成成大醫喋血事件-成大醫院

白色巨塔內勾心鬥角 釀成成大醫喋血事件-成大醫院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