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639
置頂

眼睛大大的雙眼皮讓面試找工作更加分!

雖然就業服務法明文規定不能以求職者的性別、年齡和容貌有差別歧視。但有八成以上的企業人資坦誠,求職者的乾淨的外表、有自信的容貌是有加分效果的,其中調查顯示外貌加分最多的是業務、客戶服務等需要第一線與顧客面對面的職業。

眼睛大大的雙眼皮讓面試找工作更加分!

而決定容貌最重要的眼睛是否有雙眼皮就極為重要,雙眼皮大眼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有自信,在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可以大大加分,進而與顧客、上司或同事們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

 

若是眼睛是單眼皮或是內雙的人,會讓人感覺沒有精神,好像沒睡醒,雖然可以用雙眼皮貼解決,但是治標不治本,甚至貼越久眼皮會更加鬆弛下垂。因此越來越多年輕求職者或是業務相關人員,常常會選擇做雙眼皮手術。

 

最常見的有縫雙眼皮和割雙眼皮,這兩個手術方式各有優缺點,適合不同眼皮狀況的患者,建議要做雙眼皮手術之患者需多約幾家醫美或眼科診所諮詢,除了貨比三家不吃虧,也能更了解自己的眼皮適合哪一種手術方式。

 

雙眼皮或許是讓長相加分的方法,讓求職的第一印象加分,但往後努力的態度和工作技能的養成才是作的久不久的重點喔,期許各位求職者都能有美好的職涯發展^^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