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581
置頂

不是一直敲門一直鬧,護理師就會讓你先看的好嗎?

不是一直敲門一直鬧,護理師就會讓你先看的好嗎?-白色天空

圖\Scanol 


08:00 小姐,我早上5點就來掛號了,為什麼我不是排第一個?
(我心裡的OS:見鬼了,早上8:00才開始掛號,誰幫你掛的?)

08:45 護士小姐,我可以打針了嗎?我都來等超過30分鐘了,妳們都沒人,可以快一點嗎?
(我心裡的OS:門診9點才開診,我....9點....上班)

09:30 護理師,拜託,我已經等了一個多小時了,到底還要等多久!
(我心裡的OS:拜託~開診才30分鐘好嗎)

10:00  護士小姐,我很不舒服可以下一號讓我先看嗎?
(我心裡的OS:下一號的阿嬤站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11:00 解釋醫囑中,旁邊的家屬一直插話:「這個我知道,就是!@#$%,然後&^%$#,回家後就&^%%$&.......
(我心裡的OS:這麼厲害,你不會自己去當醫生喔)

11:25 解釋醫囑中,小姐~妳可不可以等我講完電話再講,不然我聽不懂!
(我心裡的OS:其它病人的時間不是時間?愛講電話不會出去再講)

不是一直敲門一直鬧,護理師就會讓你先看的好嗎?-白色天空

當醫療可以被快速、便宜的取得時,醫療就變得廉價;相對的醫護專業也跟著被漠視,尊嚴更是一文不值!!

 

不是一直敲門一直鬧,護理師就會讓你先看的好嗎?-白色天空選讀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不是一直敲門一直鬧,護理師就會讓你先看的好嗎?-白色天空 醫護人員的自相殘殺!只是醫療環境崩壞的代罪羔羊

不是一直敲門一直鬧,護理師就會讓你先看的好嗎?-白色天空 照服員時薪200起,護理師150,跟牙科助理一樣


※ 本圖由 白色天空粉絲團 授權轉載 


不是一直敲門一直鬧,護理師就會讓你先看的好嗎?-白色天空

不是一直敲門一直鬧,護理師就會讓你先看的好嗎?-白色天空 護理師職缺         不是一直敲門一直鬧,護理師就會讓你先看的好嗎?-白色天空 醫師職缺 

不是一直敲門一直鬧,護理師就會讓你先看的好嗎?-白色天空 藥師職缺             不是一直敲門一直鬧,護理師就會讓你先看的好嗎?-白色天空 醫藥行政

不是一直敲門一直鬧,護理師就會讓你先看的好嗎?-白色天空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