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535
置頂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工作甘苦談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Healthcare photo creat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文/雷骅紫

我之前在一間小醫院的呼吸治療病房上班,有待滿三個月,可是我本身有精神疾病,重度憂鬱症跟恐慌症,我的鎮定劑吃很重。

去年 3 月我上班的時候,正在交班病人就 expired了,我們都不意外,因為她本來就可能在那天的白班或小夜走,大家都在猜是在我的班還是小夜學長的班。

我一開始看到一直線的 EKG 還沒什麼反應,繼續聽交班,但後來走進去病房看到病人的樣子,臉色蠟黃,嘴角流出蠟黃色唾液,胸口因為呼吸器的壓力還在起伏著,這一刻我完全震驚到,我發現我沒辦法再往前走一步。

我顧了她三個月一個原本活生生會笑的人就這樣一動也不動,對我來說真的很衝擊。

學生時期老師說「別人會挑在他們信任的人的班離開。」,要不是因為那句話,我可能當場會恐慌症發作吧。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工作甘苦談
▲學生時期老師曾說:「病患會挑在他們信任的人的班離開」(Hospital patient photo created by rawpixel.com - www.freepik.com)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被 NP 誤會針對,我就離職搬回家休息,之後馬上找到醫院門診跟診護理師的工作,但也因為學姊看我不順眼到處散佈我的壞話,我是外科體系的診,但連內科體系的學姊都不喜歡我了,不管我怎麼努力跟她們相處聊天都沒有用,

要求調單位,阿長卻要求我先適應現在這裡把人際關係搞好,不然怎麼保證我去新單位可以勝任,可是我就是在妳這裡被欺負到待不下去了才要走啊,不懂阿長在跟我鬼打牆什麼,堅持不讓我轉換單位,後來我精神壓力大到住進精神病房,出院後我就離職休息到現在。

我重度憂鬱症發病八年,吃藥四五年都是同個醫師,但最近換了新醫師想嘗試新的治療方針,而且好像蠻有用的,也有再去我家附近醫院病房上班的念頭,想請問學長姊,有精神疾病的人適合當護理師嗎?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工作甘苦談精選文章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工作甘苦談 三軍總醫院護理師筆試考題大公開、面試流程詳解!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工作甘苦談 中華醫大護理師超搶手!近40家醫療院所就博會現場開4萬2到5萬5薪資搶人


本文由《面試經驗暨工作甘苦談》授權轉載    原文〈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還適合做護理嗎?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工作甘苦談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工作甘苦談護理師職缺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工作甘苦談醫師職缺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工作甘苦談藥師職缺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工作甘苦談 醫藥行政

有重度憂鬱症還曾被expired嚇到,這樣的我還適合護理嗎?-工作甘苦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