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1 回應: 0 閱覽: 2725
置頂

『曹新南專欄』如果可以重新選擇,還會投入人資領域嗎?

『曹新南專欄』如果可以重新選擇,還會投入人資領域嗎?-HR

最近,有幾個HR朋友聊起了這個話題,得到一些蠻值得醒思的討論。

「會,因為HR工作其實蠻有趣的,雖然有時很累,很阿雜,但每當處理完一件事,自己都會很有成就感。」

「會,因為自己現在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HR工作相對得心應手。」

「不會,如果可以從頭來,會挑薪水比較好的業務性質工作。」

「不會,希望找個不要再當夾心餅乾的工作,老闆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基本上,我以為沒有誰對誰錯,每個人看待工作與生活的價值觀都不同,每個工作也有自己的酸甜苦辣,這都是自己才能細細體會品嘗。

 

沒錯,人資工作,在現在的職場環境中,很多人碰到的可能未必順心,一方面公司不重視,二方面同仁不體諒,兩面為難。但又有很大的壓力與責任,不管是招募部分人才補不進來,或是每月要追到所有員工出勤狀況的定期發薪壓力,還是制度推動上下不配合,一再考驗人資夥伴的抗壓性。

但是,又有哪個工作沒有壓力呢?業務性質工作甚至有每天被盯業績的壓力呢!

 

換個角度而言,人資工作也是有趣且充滿成就感的。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