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42
置頂

掌握履歷六大細節,激升人資點閱率

掌握履歷六大細節,激升人資點閱率-HR

 

由這可知,履歷的完整性是非常重要。若只是隨便寫寫的履歷表,要怎麼讓人資從這履歷表當中找到應徵者來面試的衝動呢?

 

所以需要藉由履歷的文字敘述,展現出自己優勢的那一面,並爭取到面試機會的第一場門票。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履歷只是一個媒介工具,對於在撰寫履歷表的文字內容草草了事,不過也就是因為履歷的內容敘述,才能讓企業主或公司人資知道是否是符合的人選之一。

 

然而在填寫履歷表的同時,也需要注意每項資訊是否齊全,尤其是學歷、工作經歷、自傳…等內容簡述。其實從履歷中,可以發現出應徵著的一些重要小細節。

 

例如:
1. 基本介紹:尤其是連絡資訊,曾經有過早上聯繫應徵者都連細不上的狀況,建議可以填寫方便的聯絡時間。

 

2.兵役:如果是免役的話,或許是因為身體上面有甚麼樣的狀況,人資也會考量是否因為身體上的關係,影響到工作的進行。

 

3.學歷:學歷是否有中斷,中斷的原因是甚麼?是否出了甚麼事情?以及在畢業選項中沒有填寫,是休學還是肄業呢?如果有參加社團,也可以在上面註明,有些產業以及人資主管還蠻喜歡有參加過社團的應徵者,甚至會想了解參加過的社團型態是哪種內容。

 

掌握履歷六大細節,激升人資點閱率-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