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76
置頂

審閱履歷是HR對求職者的初次面試

審閱履歷是HR對求職者的初次面試-HR

 

隸屬於統一超集團、也是全台唯一採加盟制度的物流公司—捷盛運輸,共36個據點、100多名員工,輪班負責全台包含7-11、星巴克、康是美、統一麵包等旗下多元品牌的所有貨物配送,隨著統一超集團多元品牌餐飲事業不斷地展店、拓展事業版圖,捷盛運輸現在也積極不斷地招募有志一同的生力軍。

 

捷盛運輸股份有限公司人資專員劉宜婷受訪時指出,因為公司的職缺多屬與人接觸的服務性質,人資主管審核的重點會著重在求職者面試時的態度、及自傳自我表現部分的陳述,建議求職者撰寫履歷時,可以清楚明列出過去參加活動、擔任社團職務幹部、或是曾經打工過的單位,註明表現成果、甚至是附上成績證明或是照片佐證,讓人資主管有更多線索可以認識你。
 

佐證敘述 才能讓人資主管認識你
劉宜婷提及近期收到許多的履歷中,很常見的現象為自傳敘述個性部分、只有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帶過,如:「我的個性活潑開朗」、「對這份工作很有熱忱」,或是「我是個外向且積極的人」等,這類語句並不足以讓人資主管認識求職者。舉例來說,若是能將「對工作有熱忱」這樣的文字後面,再加上「過去的相關經驗/工作」、「為爭取這份工作,考取了某某證照/檢定」、或是「未來與此份工作的目標設定」等,便能具體呈現「對工作有熱忱」這個敘述。

 

審閱履歷是HR對求職者的初次面試-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