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HR好朋友 HR好朋友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64
置頂

抉擇的十字路口

抉擇的十字路口-HR

 

如需對環境低頭,評估後只能「認份」,您可能需重頭審視你自己的工作天賦,再來決定是換工作,還是換腦袋。

 

從小,咱們的教育總朝向「補不足」,結果卻老是「愈補愈大洞」。上班總選「當紅產業與錢多」,結果常是「做一行怨一行」。這結果顯示,咱們都以社會、他人的眼光當成篩選項目,忽略個人特質與長處。已有愈來愈多的研究與學者主張順應「天賦」走,尤其是職場上。找出自己比較擅長的功能與職場角色,讓您發揮起來架輕就熟,隨著年齡與經驗度日增,也可擁有變型金鋼的百變能耐。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天賦,但真正瞭解,並應用於職場上的成功案例仍少。我們該如何找出自己的優勢? 坊間有眾多職場能力量測工具可幫助您,也有許多職涯專家可協助您,但最簡單的方法還是「傾聽您心底的聲音」 與「直覺受到什麼吸引」。馬克思.巴金漢Marcus Buckingham提供以下原則供大家自行感受內在的聲音:

 

抉擇的十字路口-HR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